市长信箱查看更多信件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办理完毕
郑州市公共交通总公司
您好!我是市长电子信箱6号工作人员。您反映的问题我们已查收,并即时转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处理落实,现已办结回复,特将回复结果告知如下:
为方便万科城周边市民出行,2016年7月2日开通了259路,259路起始站为紫竹路公交站到郑州美术馆,首末班时间6:00--19:30,发车形式为单向发车,途经紫竹路、枫香街、西四环、科学大道、石楠路、玉兰街、瑞达路,万科城居民可乘坐该线路换乘其他公交线路到达市区。随着城市范围的扩大,公交换乘是大势所趋,保持在合理范围内的换乘也是国家标准允许的,同时根据市政府“畅通工程”要求,减少市区三环以内公交线路的重复系数,所以新开线路向三环以外拓展并逐步建立以三环为界的公交换乘点,方便市民换乘和出行。 而公交线路的延伸,需要根据线路的车辆、人员的配置、公交首末站等基础设施来支撑,如简单的将线路延长,势必造成运营间隔过大,市民乘坐不便。网友所提建议,我们会提交相关部门纳入市民建议中,在今后的线网优化调整中,根据实际情况进行统筹安排。
感谢您对市长电子信箱工作的信任和支持,祝您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2016-07-12 10:10:57
写信人尚未做出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