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信箱查看更多信件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办理完毕
郑州市郑东新区管理委员会
您好!我是市长电子信箱6号工作人员。您反映的问题我们已查收,并即时转郑东新区管委会处理落实,现已办结回复,特将回复结果告知如下:
作为城市窗口的郑州东站,站区所有护栏设置均已综合考虑安全、畅通、规范等各方面因素。其中地铁1号线郑州东站目前开通了8个出入口以方便乘客换乘,H口出站对应升龙广场区域、I口对应正大乐城区域、G口和J口对应站内南北售票厅、F口对应南侧出租车停靠点、南侧社会停车场和中兴南路商务楼区域、K口对应北侧出租车停靠点、北侧社会停车场和中兴北路区域。建议对应区域的通勤人员从相应出口出站,快速便捷地达到目的地。
今后东站地区还将根据车流、人流情况不断对交通设施、道路标线、指示标牌等进行调整,进一步净化站区环境,提升城市管理形象。
感谢您对市长电子信箱工作的信任和支持,祝您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2017-05-12 16:47:17
写信人尚未做出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