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信箱查看更多信件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办理完毕
郑州市交通运输局
您好!我是市长电子信箱6号工作人员。您反映的问题我们已查收,并即时转市交运委处理落实,现已办结回复,特将回复结果告知如下:
根据《郑州市城市公共交通条例》第六条:市、县(市)、上街区城市公共交通行政主管部门负责本行政区域内城市公共交通的监督管理工作。以及第二十六条:城市公共交通行政主管部门应当根据城市公共交通专项规划设置、调整城市公共交通线路。城市公交运营范围为整条线路都在城市建成区域内,因此,城市公交暂时无法延伸至中牟。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城乡客运一体化建设,解决郑州市中心城区周边20-30公里左右区域居民的出行问题,我委已制定《关于加快推进我市城乡客运一体化的实施意见》。目前,交通部科学研究院正在为我市编制《城乡客运一体化规划》,待规划落实,将构建多种运输方式高效衔接的综合运输换乘体系,更进一步方便群众出行。
感谢您对市长电子信箱工作的信任和支持,祝您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2018-09-14 09:16:17
写信人尚未做出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