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信箱查看更多信件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办理完毕
郑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好!我是市长电子信箱6号工作人员。您反映的问题我们已查收,并即时转市卫计委处理落实,现已办结回复,特将回复结果告知如下:
根据国家卫计委、省卫计委免疫规划工作统一部署,我省从2016年5月1日开始,在全省范围内停用“三价口服脊灰减毒活疫苗”(俗称“糖丸疫苗”),脊灰免疫接种程序调整为:接种一针次“灭活脊灰病毒疫苗”(IPV)和三次口服“二价脊灰减毒活疫苗”(bOPV)。根据省疾控中心通知,目前免费脊灰疫苗正在政府招标采购过程中,疫苗到货尚需一定时间,因此,导致目前脊灰疫苗缺货,接种暂时推迟,敬请各位家长谅解。   相关情况可以查阅2016年5月17日《大河报》A09版,2016年5月18日A06版详细报道。 经与上级部门了解,目前脊灰疫苗正在采购协商中。
感谢您对市长电子信箱工作的信任和支持,祝您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2016-08-01 09:24:16
写信人尚未做出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