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信箱查看更多信件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办理完毕
上街区人民政府
您好!我是市长电子信箱6号工作人员。您反映的问题我们已查收,并即时转上街区政府处理落实,现已办结回复,特将回复结果告知如下:
经调查,体育场西北角闲置空地系铝城游泳馆内部停车管理用地,为加强机动车管理,对外来停放车辆收取5元停车费,但未在停车场明显位置公示收费标准、收费主体。 根据《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进一步完善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政策的实施意见》规定,该停车场收费实行市场调节价,针对停车场情况,我委对该停车场经营者进行了政策约谈,要求其规范好停车服务收费行为,加强管理,做好收费公示,为停放车主提供良好服务,下一步我委将加大对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的管理力度,为广大车主营造一个良好的车辆停放环境。
感谢您对市长电子信箱工作的信任和支持,祝您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2017-07-20 09:28:05
写信人尚未做出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