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信箱查看更多信件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办理完毕
郑州市园林局
您好!我是市长电子信箱6号工作人员。您反映的问题我们已查收,并即时转市园林局处理落实,现已办结回复,特将回复结果告知如下:
由于郑州市重点工程项目地铁5号线经月季公园处实施下穿工程,施工采取开挖方式,因工程需要,月季公园办公房、管理房、园林建筑等多处建筑被拆除,导致园内供电线路、供水管道被切断,引起公园大面积路灯不亮、供水不畅等问题,影响了月季公园基础设施的正常使用和管理。下一步,我们将积极协调有关施工单位,尽快恢复园内供电,还市民一个明亮、安全的游园环境。
感谢您对市长电子信箱工作的信任和支持,祝您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2017-07-21 08:36:27
写信人尚未做出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