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信箱查看更多信件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办理完毕
二七区教育局 、二七区人民政府
您好!我是市长电子信箱6号工作人员。您反映的问题我们已查收,并即时转二七区政府处理落实,现已办结回复,特将回复结果告知如下:
郑州市教育文明博客是郑州市教育局为广大教师和学生搭建的学习与交流的平台,目前已是第十一个年头,该平台目的是为了提高教师和学生写作素养与能力的互动平台,也是师生学习交流的信息化平台。我们积极向师生推荐了解此学习和交流平台,我们曾明确声明不要求低年级学生注册。仅建议小学三年级以上(有写作课学生)中学一、二年级学生可以参加。至于所反映的“如不按要求上交或者学生不注册就影响所在班级的班主任老师继续教育积分,不颁发继续教育证”的情况不属实!不存在强制性,更不可能存在强制手段。我们仅仅是按照郑州市相关要求和精神号召全区师生为“小手拉大手城市精细化管理”做努力!学习《郑州市文明条例》、《小学生守则生》争做文明市民,撰写心得体会,把一贯手写作文变为电子作文,上传“郑州教育文明博客”平台,引领师生走进信息化的同时提升师生素养,充分领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中心城市建设践行文明,为文明城市建设做好自己,做好宣传,做好推广!为中心城市建设做出微薄之力!
感谢您对市长电子信箱工作的信任和支持,祝您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2018-10-15 08:42:11
写信人尚未做出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