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信箱查看更多信件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办理完毕
郑州市公共交通总公司
您好!我是市长电子信箱6号工作人员。您反映的问题我们已查收,并即时转市公交公司处理落实,现已办结回复,特将回复结果告知如下:
市民从电厂路西三环到建设西路西四环,可在电厂南路西三环站乘坐45路到棉纺路秦岭路转乘34路直达建设西路西四环。一、随着城市范围的扩大,减少公交线路重复系数,公交换乘是大势所趋,保持在合理范围内的换乘也是国家标准允许的。公交线路的优化调整需要从整体出发才能做到布局合理有序,如果仅仅一味的要求线路的直达性,会造成线网布局杂乱无章,运力资源浪费等现象。二、线路的调整是为了更好的方便广大乘客的乘坐需求,根据“一环减负、二环组网、三环搭桥、四环发展”的公交线网优化原则,我们会通过对公交线网的不断优化、调整,让公交线网的布局更加合理、有效,让市民的出行更加方便、快捷。
感谢您对市长电子信箱工作的信任和支持,祝您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2018-11-16 09:42:24
写信人尚未做出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