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信箱查看更多信件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办理完毕
(已取消)郑州市地方税务局
您好!我是市长电子信箱6号工作人员。您反映的问题我们已查收,并即时转市地税局处理落实,现已办结回复,特将回复结果告知如下:
按照相关条例规定,缴纳契税,不论离婚还是已婚,都是按照购房合同签订当天纳税人的婚姻状态为依据的,纳税人签订合同当天离婚,按签订合同当天个人名下房产情况享受契税新政策;纳税人签订合同当天已婚,按签订合同当天夫妻双方及未成年孩子名下房产情况享受契税新政策。 针对以上情况,郑州市地税局要求契税分局与纳税人做好解释沟通工作,按照规定为纳税人办理涉税事宜,并与省局12366热线就相关政策进行沟通规范,为纳税人提供更高质量的纳税服务。
感谢您对市长电子信箱工作的信任和支持,祝您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2016-08-30 09:19:59
写信人尚未做出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