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信箱查看更多信件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办理完毕
郑州市公安局
您好!我是市长电子信箱6号工作人员。您反映的问题我们已查收,并即时转市公安局处理落实,现已办结回复,特将回复结果告知如下:
经过实地调查,该路段非机动车不走非机动车道是因为非机动车与机动车之间没有护栏,非机动车道路窄。晚上有车辆停放,是因为附近的饭店、小区停车位不足,所以出现此现象。 交警三大队针对此处机动车辆乱停乱放,一方面尽可能的和车主联系,通知他们将车辆尽快开走,联系不到的车主的我们通知了辖区巡组每天巡逻,对其进行处罚,最大程度的还路于民。 下步交警三大队辖区中队民警继续对该路段进行日常巡逻,对违法停车行为依法进行处罚。
感谢您对市长电子信箱工作的信任和支持,祝您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2016-09-06 09:13:53
写信人尚未做出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