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信箱查看更多信件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办理完毕
郑州市轨道交通公司
您好!我是市长电子信箱6号工作人员。您反映的问题我们已查收,并即时转市轨道公司处理落实,现已办结回复,特将回复结果告知如下:
1.因客流组织需要,根据车站实际情况,特殊情况下车站将改变电扶梯的方向,具体上下行电梯配置情况在网上常年公示清楚容易误导乘客。车站各出入口时间牌上标注本站无障碍电梯位置,指引行动不便的乘客到相应出入口乘坐垂直电梯。 2.5号线等后续线路客流较大的换乘站和大站已增设卫生间,车站站厅层、站台层均有设置。
感谢您对市长电子信箱工作的信任和支持,祝您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2018-01-10 09:53:38
写信人尚未做出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