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信箱查看更多信件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办理完毕
惠济区人民政府
您好!我是市长电子信箱6号工作人员。您反映的问题我们已查收,并即时转惠济区政府处理落实,现已办结回复,特将回复结果告知如下:
1.惠济区实验幼儿园阁楼工程是经过河南省设计院设计,2015年8月面向社会各界公开招标。
2.施工前,幼儿园与施工单位签订各项协议以及环保承诺书,要求所有用材必须达到国家标准。在进行材料采购时,幼儿园派人员陪同参与,采购材料均送往河南省建设科学研究所,进行检测。合格后,材料才进入施工现场。
3.在施工中,由河南省天龙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进行工程监督。整个施工期间,幼儿园工程负责人都在监督工程的用材用料。
4.施工结束后,又请北京绿源立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对班级空气质量进行检测。由检测方签订道德承诺书,在家长代表与老师的共同监督下,进行空气质量检测,检测报告显示:空气质量完全达标。
5.在所有检测都达标后,才确定开园日期。幼儿园还为每个班级都配备了多盆绿萝、空气净化器全天开放、保证班级24小时处于通风状态等措施,深度优化班级环境。
感谢您对市长电子信箱工作的信任和支持,祝您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2016-09-30 09:44:58
写信人尚未做出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