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信箱查看更多信件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办理完毕
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您好!我是市长电子信箱6号工作人员。您反映的问题我们已查收,并即时转高新区管委会处理落实,现已办结回复,特将回复结果告知如下:

高新区市政局收到投诉后,立即派工作人员到高新区牡丹路与白桦路交叉口的人行道现场进行查看,该处人行道宽度至少6米,并不是投诉中所说的人行道只有1米。同时,工作人员也认真研读了《城市道路工程设计规范》,其中5.3.4条款中规定,人行道宽度必须满足行人安全顺畅通过的要求,其中人行道最小宽度为2米,该处人行道符合设计规范要求。目前,隔离桩之间的距离大小并没有具体的规定要求,投诉中提及的规范中也没有相关规定,所以隔离桩的距离结合需求安装即可。隔离桩的设置是为了保证行人安全,避免有非机动车进入人行道行驶,按照《城市道路工程设计规范》第5.3.3条款中对于非机动车道宽度的要求为1米,当前该处的隔离桩间隔至少有1米,可以满足非机动车通行,并且隔离桩上有黄色警示标志。
感谢您对市长电子信箱工作的信任和支持,祝您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2018-01-17 10:35:07
写信人尚未做出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