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信箱查看更多信件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办理完毕
郑州市轨道交通公司
您好!我是市长电子信箱6号工作人员。您反映的问题我们已查收,并即时转市轨道公司处理落实,现已办结回复,特将回复结果告知如下:

1.目前在郑州地铁可使用绿城通、地铁单程票进行乘车。您需乘坐地铁,可使用互联网购票机或自动售票机购买地铁单程票,也可在地铁站客服中心、绿城通代售点购买绿城通卡使用。
2.计次票是前期郑州地铁内部为了缓解单程票的购买压力而推出的优惠乘车卡,分阶段进行发行,现阶段已售卖完毕。后期我们会综合考虑将情况反映至相关领导,如再有计次票优惠卡时,我司将会提前公布消息,届时欢迎购买。感谢您对郑州地铁的关注和支持。
感谢热心市民的建议,以及郑州地铁的关心与支持,欢迎更多热心市民继续关注郑州地铁的发展,提出更多宝贵的意见,尽我们最大的努力为市民出行提供方便。
感谢您对市长电子信箱工作的信任和支持,祝您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2016-09-29 08:43:41
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