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信箱查看更多信件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办理完毕
郑州市生态环境局
您好!我是市长电子信箱6号工作人员。您反映的问题我们已查收,并即时转市环保局处理落实,现已办结回复,特将回复结果告知如下:
  一、重污染天气预警发布程序
  我市重污染天气预警分为蓝色、黄色、橙色、红色4个等级,预警的发布或解除由市政府根据未来空气污染情况提前发布。如您来信中提及的红色预警,是市政府于1月18日发布,决定于1月19日0时将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升级为红色预警。
  二、重污染天气预警发布渠道
  重污染天气预警启动(解除)通知发布后,我们会及时通过微信、微博、新闻媒体等平台同步报道。您可以通过关注“绿色郑州”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获取信息,除此之外,您还可以在网页上搜索关键字“红色预警”、“郑州市重污染天气”、“郑州市红色预警”等关键字,在新浪网、腾讯大豫网、搜狐网等网站得到最新天气预警新闻资讯。
  感谢您对市长电子信箱工作的信任和支持,祝您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2018-02-05 10:14:34
写信人尚未做出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