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信箱查看更多信件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办理完毕
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
您好!我是市长电子信箱6号工作人员。您反映的问题我们已查收,并即时转市房管局处理落实,现已办结回复,特将回复结果告知如下:

关于小区水的问题:目前小区为正式水,可自行直接去自来水公司过户。
关于小区电的问题:因冉屯变尚在建设中,暂时无其他接线点,故正式电无法施工,现为临时电供电,不影响使用。
关于热力的问题:因热力管道只铺设到桐柏路,离项目太远,项目和桐柏路连接的唯一一条现状道路煤仓街又是一个农贸市场,因此一次网施工难度太大,前期报装热力公司一直不予受理,后开发商采用顶管施工方法于2015年10月热力施工完毕,于2016年6月报装申请已送至热力公司,现在正在积极协调热力公司办理相关手续,尽量赶在2016年采暖季正常供暖。
感谢您对市长电子信箱工作的信任和支持,祝您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2016-10-25 09:57:03
写信人尚未做出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