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信箱查看更多信件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办理完毕
郑州城市一卡通有限责任公司
您好!我是市长电子信箱6号工作人员。您反映的问题我们已查收,并即时转一卡通公司处理落实,现已办结回复,特将回复结果告知如下:
为深入贯彻落实《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老年卡年审工作的通知》(郑政办明电〔2018〕91号)精神,郑州城市一卡通有限责任公司按照《通知》要求,于2018年3月20日在“绿城通”官方网站及“郑州城市一卡通”微信公众号发布了《关于2018年绿城通老年卡年审工作的通知》,并由多家媒体进行转发。
关于您提出的“到淮河路社区年审老年卡工作人员称16号后开始,23号到淮河路社区年审,工作人员称年审已经结束”的问题,按照《通知》相关规定,2018年老年卡年审工作自4月1日起至4月28日结束,由各区组织本辖区内社区开展对符合年审条件的老年卡进行年审。年审期间,我公司从未对任何社区年审时间进行限定,也从未关闭任何社区老年卡年审后台权限。
为实现市政府对老年人的关爱,对于未能年审的老年人,一卡通公司根据自身工作实际,结合老年卡使用需求,计划于2018年6月11日起在“绿城通”7个客服中心及2个公交换卡点同时开展补审工作,具体补审工作安排您可以登录“绿城通”官方网站(http://www.zzcsykt.com/)或关注“郑州城市一卡通”官方微信公众号等方式查询“绿城通”老年卡补审相关信息。
感谢您对市长电子信箱工作的信任和支持,祝您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2018-05-04 09:43:10
写信人尚未做出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