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信箱查看更多信件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办理完毕
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您好!我是市长电子信箱6号工作人员。您反映的问题我们已查收,并即时转高新区管委会处理落实,现已办结回复,特将回复结果告知如下:
市民反映情况属实。该园区由于建设较早,汽车产业发展过快过滥,园区内没有更多的停车位满足上班人员停车需求,这本身是城市发展的通病。据大数据统计,郑州市常住及流动人员约1227万人,汽车保有量约400万辆,这么大的量,郑州市也无力承担,因此,郑州交通乱象才屡治屡整。市民反映的莲花街辅道问题,是按郑州市道路规范设置,之前没经过审批私自施划的停车位全部取缔。另外郑州市交警支队仅给高新区审批1990个正规停车位,新的泊位全部划完,无处可划。目前,莲花街辅道停车位不够用,主要是高新区停车位没有进行差异化收费管理,大部分车位被长期占用,造成周边上班人员无位可停。据我办了解,高新区管委正在研究解决停车位的管理问题,尽量方便上班的群众。
感谢您对市长电子信箱工作的信任和支持,祝您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2019-12-13 13:36:04
写信人尚未做出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