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信箱查看更多信件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办理完毕
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管理委员会
您好!我是市长电子信箱6号工作人员。您反映的问题我们已查收,并即时转航空港区管委会处理落实,现已办结回复,特将回复结果告知如下:
经核实,郑州航空港区八号安置区是港区合村并城项目,未通气原因如下:一、该小区是近期才分房,绝大多数房子还未装修入住,通气时居民用户必须装修好并且燃气灶具安装到位,我们还要入户进行安全核查,保证安全用气。二、我们未收到该小区物业或村委通气需求,并且该小区居民燃气合同未签,待合同签订完,方可安排通气。三、我们会尽快主动和该小区物业或村委进行对接,早日实现该小区通气。目前已纳入明年通气计划,如该小区物业或村委积极对接合同事宜,预计明年2月或3月便可通气。
感谢您对市长电子信箱工作的信任和支持,祝您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2019-12-18 13:16:51
写信人尚未做出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