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信箱查看更多信件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办理完毕
郑州城市一卡通有限责任公司
您好!我是市长电子信箱6号工作人员。您反映的问题我们已查收,并即时转郑州城市一卡通有限责任公司处理落实,现已办结回复,特将回复结果告知如下:
一、在接到您的反馈后,我公司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安排我公司客服热线相关工作人员于2020年4月15日15时25分与您取得沟通,就您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解释。
二、根据郑州市政府2020年4月3日下发的《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绿城通老年卡年审工作的通知》(郑政办明电[2020]21号)第三条“年审形式”指出:“本年度‘绿城通’老年卡年审工作采取线上年审与‘绿城通’网点年审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我公司将严格遵照市政府《通知》要求,进行“绿城通”老年卡年审工作。
三、为保证“绿城通”老年卡年审工作平稳顺利进行,根据当前疫情形势,为避免人员聚集,防止出现疫情,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公司在现有“绿城通行”APP功能基础上,研发了“绿城通”老年卡线上年审功能,旨在通过线上年审的方式减少人员流动、聚集,将精准服务与精准防控相结合,力争年审工作与防疫工作双胜利。
四、如您在操作过程中仍有不明白的地方,可拨打与您沟通的我公司运营部客服热线工作人员电话进行询问,我公司将一一为您解答。
五、为更好地服务市民,您也可以浏览“绿城通”官方网站(http://www.zzcsykt.com/)或关注“郑州城市一卡通”官方微信公众号等方式查询更多“绿城通”相关信息。
感谢您对市长电子信箱工作的信任和支持,祝您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2020-04-15 15:47:08
写信人尚未做出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