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信箱查看更多信件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办理完毕
中原区人民政府
您好!我是市长电子信箱6号工作人员。您反映的问题我们已查收,并即时转中原区处理落实,现已办结回复,特将回复结果告知如下:
关于《河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办法》的批复规定:新建五千居民以上规模的住宅区,应当配套建设小学,一万居民以上规模的住宅区,应当配套建设初中。规模较大的住宅区,可以按照国家标准适当集中建设学校。据此规定推算,幼儿园的配套建设,居民亦应达到五千居民。 郑州市中原区须水中心幼儿园隶属于中原区教育体育局,是区落实“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建设的公办幼儿园。于2012年建设,2014年9月正式投入使用。开园至今,幼儿园面向社会招生,秉承以服务附近居民为根本,优先接收周边居民的子女。本学期伊始,幼儿园附近的小李庄村、天王寺村等开始拆迁,对幼儿园周边环境造成影响,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根据中原品质教育的长远发展考虑,基于幼儿园附近环境的现状及家长对优质幼儿教育的期望,并考虑到孩子接送途中的安全,目前,以保证现有儿童的完整教育为主要工作,不再吸纳新的生源。 须水中心幼儿园将始终秉承“亲亲一家人 乐活每一天”的办园理念,与全体家长及周边居民共同营造和谐、优美的育人环境。
感谢您对市长电子信箱工作的信任和支持,祝您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2016-06-29 10:42:22
写信人尚未做出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