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信箱查看更多信件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办理完毕
郑州市体育局
您好!感谢您的来信。经了解,郑开马拉松是经国家体育总局和河南省人民政府批准,由中国田径协会、河南省体育局、郑州市人民政府、开封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大型国际体育赛事,已成功举办十三届,被中国田协评为金牌赛事。2020年郑开马拉松赛(第十四届)原定于2020年3月29日举办,受疫情影响未能按时举办,组委会于2020年2月18日和3月5日分别在郑开马拉松微信公众号和郑开马拉松官网发布了关于《君乐宝2020郑开马拉松赛延期举办的通知》在通知中明确指出:“确因各种原因无法继续参赛的,组委会将无条件全额退款(举办日期确定后将开通退款通道)。
目前,赛事组委会就郑开马拉松的复赛日期仍在与河南省体育局、郑州市人民政府、开封市人民政府商権,待复赛日期确定后即向社会发布,跑友反映的退还报名费一事也将一并解决。
2020-09-27 15:25:17
满意